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DIY自己的夢想cupcakes

周末大雨,寶兒跟我來到這個位於工廈的烘焙工作室,參加「兒童繪本烘焙工作坊 」做cupcakes!這是第一次,也是一次美好的體驗。Tiffany’s Community Bakery主人是Tiffany

周末大雨,寶兒跟我來到這個位於工廈的烘焙工作室,參加「兒童繪本烘焙工作坊 」做cupcakes!這是第一次,也是一次美好的體驗。Tiffany’s Community Bakery主人是Tiffany和她的媽媽Queenie,她們都很耐心。Tiffany示範做cupcake時講解清晰,沒有經驗的寶兒也能一步一步自己混合糖、蛋漿、油和麵粉。今次做的是雲呢嗱味蛋糕,寶兒一面做一面說有雪糕味! 在等待cupcake烘培的半小時沒有閒着,是Queenie姨姨的故事時間。今次她說小企鵝要比賽的故事,雖然企鵝在自選表演中找不到過人之處,但原來企鵝有籌劃project的頭腦,將比賽、派對都辦得有聲有色。故事寓意每個人都有獨當一面的地方,不要因為輸掉一個比賽便灰心,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故事完了,蛋糕出爐,是時候在cupcake上整色整水了。配合故事環節的主題,今次做企鵝cupcake!寶兒說像在玩泥膠,搓、切、黏,很好玩,她更偷偷做了自己的最愛──Paw Patrol的Marshall!兩個半小時的DIY cupcake,4歲寶兒有八成工序都能自己完成,成功感滿分! 其實,Tiffany的經歷比繪本故事更精彩。(請容我做少少分享)。Tiffany患有大腦麻痺症,下肢活動能力受限,從小接受連串治療,仍然堅強成長和追夢。蛋糕工場是她的夢想,也是她藉着回饋社會的方式,Tiffany’s Community Bakery(TCB)是非牟利的,扣除開支會投放在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值得支持。   Tiffany's Community Bakery (TCB):  網頁:https://www.tcbakery.com.hk/ 地址:火炭桂地街2-8號國際工業中心12樓A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