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驚喜試用及入會禮物

成為媽媽後,為了知多一點及省多一點錢,登記了各種試用及媽媽會,介紹以下三個給大家。

成為媽媽後,為了知多一點及省多一點錢,登記了各種試用及媽媽會,介紹以下三個給大家。 上星期,匆匆忙忙跑了去World Family取禮物,真的沒想過居然會有這麼多禮物。 這證明了媽媽們的錢真的頗好賺。 真的要讚一讚World Family 的禮物,我上到去的時候抽到abc卡,這的確是很好的教材,還有兩款是日本製的字母教材及口水肩,非常精美,其他禮物都很實用!他們在寄禮品換領信時已寄了一隻有8首歌CD及開了網上試用。 禮物之外還有禮券,其中一張是免費家庭攝影,真的太驚喜了! 想要多禮物要留意他們 facebook page宣傳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familyhk/),不是常常有。要注意,拿禮物時sales會招呼你的 。當日我真的很趕時間,所以其實沒有聽得太多 ,但如果有興趣都可以聽聽的,買不買就自己想清楚了。大概他們銷售的時候會告訴你孩子已經到什麼學習階段,你可能已錯過了。不過,我認為其實他們都不是看著我們怎麼帶孩子的,自己孩子的進度自己最清楚。我不是說他們說什麼階段沒有道理,但不要聽了他們的說話便責怪自己,然後覺得非買不可,應該真的覺得有需要有用才買 。 之後去了海港城拿Kidea的迎新禮物,都是很豐富的禮物包,有 50% discount coupon。這個申請後等了很長時間才有sms通知。這裡登記: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FrGs7Ng1J1ZLwYEExbPmL4T5QbJq9sgV7uM9IU-lug1vPzA/viewform  我還入了huggies會,入會後有 $100 coupon,他們會定時寄試用尿片及coupons來,買一送一 coupon真的很好,幫我省了不少錢,最近一次還有一包濕紙巾試用裝送來,都挺好的。https://www.hk.huggies.com/ #純粹分享 #不是廣告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workingmamanik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