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改善5大眼肌煩惱 - SHISEIDO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工作需要,長時間對著螢幕,最近又在玩數字畫,導致用神過度,雙眼乾澀,忍不住又搓揉雙眼了,隨即多出幾條細紋來。

工作需要,長時間對著螢幕,最近又在玩數字畫,導致用神過度,雙眼乾澀,忍不住又搓揉雙眼了,隨即多出幾條細紋來。   有用過 SHISEIDO 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的都讚口不絕,因為它是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最近,SHISEIDO 推出革命性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有效改善影響眼型輪廓的五大眼周肌膚煩惱︰粗糙、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同樣賦予好評。   乳液狀質感,潤滑輕盈,散發出辛辣綠草花香、玫瑰及蓮花花香,提神又舒壓。   早晚潔膚後使用,按壓瓶泵 1 次分量,已足夠覆蓋雙眼的眼周肌膚。既可單支使用,又可當作眼部肌底精華,再配搭其他眼霜使用。   眼霜滲透度高,配方加入獨家免疫補濕複合物,眼肌像飲飽水一樣,已即時感到高層次的補濕效果。   另外,糅合柔肌防禦技術 Smoothing Defense Complex,於肌膚形成保護屏障,保護每個肌膚層細胞,減少30%*眼部摩擦帶來的傷害,72 小時內緩和肌底所承受的壓力,提升肌膚的免疫力。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完美改善眼周膚質狀態,回復年輕雙眸。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HK$550 / 15ml     SHISEIDO HK https://www.shiseido.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