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OL 壓力掉髮?德國實驗室專研,臨床實驗9周增加頭髮髮量感

人人都有壓力,別以為OL是坐著等收工;作為客戶服務員,每天面對客人各種無理要求,又要保持著禮貌,非常大壓力, 除了會影響肌膚,還會掉髮。

人人都有壓力,別以為OL是坐著等收工;作為客戶服務員,每天面對客人各種無理要求,又要保持著禮貌,非常大壓力, 除了會影響肌膚,還會掉髮。     每次洗髮梳頭都有掉髮,當然會緊張啦,擔心問題會持續惡化下去。       Scalp X防掉髮產品,為1st 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防掉髮產品,獲1000名皮膚科專家推薦,二話不說,立即試用啊﹗   Scalp X 防掉髮洗髮乳 Scalp X毛囊煥活霜 Scalp X 髮根強化精華     Scalp X 是首款頭皮科研防掉髮產品,德國實驗室專研,臨床實驗9周增加頭髮濃密感。相比起其他天然產品、中藥焗頭等,我比較接受使用 Scalp X,因為跟平日洗頭護理一樣,而且又不會有奇怪的氣味。     Scalp X防掉髮產品含 4大Derma明星成份 (96% 純α-TCP生育酚 、99%活力礦物鋅、 菸鹼醯胺B3 、珍珠精華 ) ,當中,生育酚煥活毛囊、抗氧化、對抗自由基。     先用洗髮乳清潔頭皮膚及頭髮。       清洗後,用毛囊煥活霜在頭皮需要煥活及比較脆弱的地方,按摩1分鐘並用水清洗淨,一週使用2-3次。     乾髮後,再用髮根強化精華,把精華倒於掌心,用指腹輕點於需要強化的地方即可。 ** 記得必需同時使用3個產品,才能完成整個療程啊﹗ **       連續使用了4周後,已經改善了掉髮情況,地上及去水位的掉髮都減少了,髮量變厚了。       最近去剪髮時,髮型師更要替我透薄頭髮,以免變成頭盔髮型呢﹗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