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蝸居大作戰!變出孩子活動空間】

前陣子因為決定了請工人,我和言爸爸牽起一番「家裡空間不夠用」和「要搬屋搬大一房嗎」的討論。作為精打細算的師奶一名,馬上就提出平靚正解決方案— 租迷你倉!

前陣子因為決定了請工人,我和言爸爸牽起一番「家裡空間不夠用」和「要搬屋搬大一房嗎」的討論。作為精打細算的師奶一名,馬上就提出平靚正解決方案— 租迷你倉!   近年努力學習斷捨離,說實在,留下來的東西都是珍貴不能丟的... 言爸爸的樂器和音響器材、攝影用的配件、珍藏的CD DVD、還有超級多的書~~~ 選迷你倉時也得精挑細選,因為總不想我們的「寶物」發霉或是壞掉吧! 一盒盒的寶貝去到迷你倉後,本來凌亂的書房(雜物房!?),整理過後就成了工人姐姐的睡房了!       要知道在寸金尺土的香港,家裡一個小盒子佔用的面積,分分鐘市值月租就幾百元了!因為租了迷你倉,我們順道亦把厚厚的冬天衣物、言妹妹留起來給瞳妹妹的玩具等等通通放進倉,家裡讓孩子活動的空間頓時變多了!   坊間迷你倉很多,選擇時我會考慮這些因素: 1. 地點及交通是否方便就腳 2. 該大廈的上落貨區及電梯等配套 3. 迷你倉整潔程度、溫度及濕度控制 4. 保安及安全 5. 開放時間 6. 收費及flexibility   來自新加坡的 The Store House 易存家 就正合我心~ 因為是過江龍,服務質素和管理真心比本地公司做得好,不但儲存空間乾淨整潔、溫度適中、通道闊落,而且隨時可借用手推車(而車仔不會是霉霉爛爛那種…)       The Store House 迷你倉服務特點: 1. 四種不同大小、闊窄的存放空間 2. 24小時開放,方便隨時存取物件 3. 可網上預約參觀,租用前先了解迷你倉環境 4. 分店遍及港九新界,地點方便 5. 擁有嚴密的24小時保安監控系統,保障客戶財物安全 6. CP值高:擁有優質的服務及環境,但價錢卻沒有特別貴!     屯門迷你倉 - https://www.lockandstore.com/hk-tc/tuen-mun-hk 香港仔迷你倉- https://www.lockandstore.com/hk-tc/aberdee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