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台灣親子遊】台北全新特色免費遊樂場@華山大草原遊樂場

台灣共融遊樂場越來越多! 去年我們去了台北花博公園的舞蝶共融遊樂場, 今年我們又到了另一個剛於今年6月才啟用、正正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旁、而且免費開放公眾的華山大草原遊樂場!

台灣共融遊樂場越來越多! 去年我們去了台北花博公園的舞蝶共融遊樂場, 今年我們又到了另一個剛於今年6月才啟用、正正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旁、而且免費開放公眾的華山大草原遊樂場! 眾所周知華山1914文創園區一直都有舉辦很多不同的展覽活動, 如果有來參觀的話可以順道來旁邊的共融遊樂場玩! 雖然華山大草原遊樂場不大, 但至少不會像香港的屯門公園般人山人海塞得像旺角一樣。要不要特地來玩就見人見智, 但如果有來華山這邊不妨帶孩子來走一趟。 華山大草原前身是華山車站, 所以這裡都有些與鐵路關聯的主題。遊樂場主要有7大遊戲區: 煙囪遊戲塔、大坡面溜滑梯、極限滑索、水沙世界、飛天鞦韆區、隧道遊戲牆及火車鐵軌步道。 我印象香港的政府免費遊樂場沒有設有極限滑索這種遊具, 可是在台灣有些遊樂場都有喔! 煙囪遊戲塔的造型很搶眼! 當然小朋友要登上滑梯都要花一點體力和勇氣喔! 大坡面溜滑梯適合幼童玩。 水沙世界讓小朋友盡情玩水玩沙。 旁邊就有沖腳洗手設備。 飛天鞦韆區。 還有一條隧道遊戲場及火車軌道跟華山大草原的鐵路歷史呼應, 牆上有華山大華原的簡介。牆上不同質感的裝飾讓小朋友觸摸激發感官。 洗手間都好可愛, 是小火車造型來著! 雖然我也覺得這個遊樂場真的是很小一個 XD 可是玩的是小朋友, 他們的感受最為重要, 所以我就以小朋友的評論作結吧: 很好玩! 很好玩!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 交通: 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然後步行約10分鐘 *以本人當日的觀感撰寫, 每人要求不同, 請自行考量!*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 鳥寶日常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