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古法暖宮養生。 養身

唔想皮膚差、手腳凍冷、水腫、仲個個月M痛到不得了,養好個身好重要!  我要介紹大家做近年受歡迎的暖宮療程。

唔想皮膚差、手腳凍冷、水腫、仲個個月M痛到不得了,養好個身好重要!  我要介紹大家做近年受歡迎的暖宮療程。     想身體保持健康體質,要將內分泌系統及子宮調理好,因為子宮負責分泌雌激素,調理得好可令皮膚細膩光滑、面色紅潤而且有助調理好荷爾蒙分泌。療程可改善子宮狀況,從而改善體質、紓緩多種婦科問題,如:經痛,宮寒等⋯⋯   市面上有好多不同的暖宮療程,有蒸身、睡石床…而我最喜歡 有理療師人手做 的這一款療程。   Queen Palace 暖宮蒸身專門店,位於旺角的商業大廈內,距離港鐵站只是5分鐘步程,非常方便。Queen Palace環境小巧但舒適,除了暖宮療程外,也有提供一站式養生薰蒸、專業暖宮療程,美容、纖體、按摩等療程。     做暖宮療程,首先需更衣,之後好似做facial般躺在床上,非常舒適。     過程方面: 1. 首先理療師利用香薰油以按摩方式於肚部及子宮位置通淋巴及刺激穴位,有助排毒。   2. 之後會用肚蠋配合按壓胃部、肚及子宮,有助腸部蠕動及清肚風。     3. 理療師會利用暖宮機熱力再深層幫助身體加快吸收香薰油。     4. 最後敷上藥膜於肚上,藥膜是暖暖的,成份包括艾草,薑…大約敷上30分鐘,這個時間可小睡片刻休息一下~     5. 清走藥膜後就完成啦!     過程大約45分鐘,好relax,整個人好放鬆。當日完成暖宮療程後,會感到肚子整日都很溫暖,而且少左好多肚風,個肚平了好多,而且當日排便量也多了很多,腸部蠕動高了!   穿衣後,可到化妝區整理一下先到reception 位置享用返一杯熱茶先離開 ^^     推介各位女士們試試,除了可調整身體狀況也可舒緩身心疲憊。 特別適合: M痛頻頻,手腳凍冰冰,長期心情低落,皮膚唔好而且成日水腫!   QueenPalace暖宮蒸身專門店 查詢電話: 2499 9670 分店地址: 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1801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queenpalace1111/     ———————————— 請Like Facebook 海馬仔成長日記  │ 亦歡迎大家電郵聯絡我們試用產品或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