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提昇膚質♥回復年輕亮肌♥ Kiehl’s

偏好白晳亮肌,感覺會年輕一點,耐何自己好容易曬黑,所以會主力用美白保濕產品,挑選美白護膚品時,我會著重美白速度、成效、滋潤度。

偏好白晳亮肌,感覺會年輕一點,耐何自己好容易曬黑,所以會主力用美白保濕產品,挑選美白護膚品時,我會著重美白速度、成效、滋潤度。   Kiehl’s 升級版醫學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及 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是我的亮肌孖寶。   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蘊含革命性雙維他命C配方(10.5%純正維他命C+ 2%維他命C葡萄醣苷),另更增添具保濕成份的微透明質酸,修護功效更迅速更卓越。   清香柑橘味,質感水潤易推無油膩感,塗在肌膚上時,感到有微微的溫感。 其獨特高濃度無水配方,高效滲透至10層角質層,改善肌膚質感,減退細紋,提升亮澤度。     及後再用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作最後護理程序。     好喜歡這個創新真空包裝,保護嫩膚霜的質素,每次使用多少就按壓多少。   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蘊含99.6%天然來源成分,揉合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和韓國高麗紅參,可更新肌膚表皮層及改善肌膚彈性。   質感幼滑水潤,滲透度高,潤而不膩;所以除了在晚上使用,我也會在用防曬前,先薄薄塗一層,既滋養,又可強化肌膚屏障。   早晚使用大約一星期,提昇了膚質,已看到肌膚變得平滑,且滋潤有光澤,回復年輕亮肌。   Kiehl’s 升級版醫學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HK$605/50ml , HK$780/75ml, HK$940/100ml Kiehl’s 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HK$520/50ml   Kiehl’s HK 官網: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Kiehls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