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六經臀療] 美臀。媽媽也可擁有~

生完海馬仔,我由瘦瘦的女孩子肥了2X多磅,變化最大的是衫褲由 M > L。臀部因為生完盤骨大左而變成大Pat Pat = =   #做媽媽的犠牲好大!

生完海馬仔,我由瘦瘦的女孩子肥了2X多磅,變化最大的是衫褲由 M > L。臀部因為生完盤骨大左而變成大Pat Pat = =   #做媽媽的犠牲好大!     最近試了一個臀療養生的療程,現時在香港由 Influencer Medical Beauty 提供的獨家修臀手法,修復下臀部外形之餘,原來此療程亦可養生!     如何養生? 臀部是腿部六條經絡的總開關,也是連接人體上焦氣血和下焦氣血運行的橋樑。臀部理療除了可修復臀部外形、解決大象腿、下肢寒涼、腰酸背痛等等症狀。   店舖位於尖沙咀旺區,裝潢新也光猛。店員仔細解說療程的過程給我聽,之後便安排我入房。     理療師先幫你人手推拿大約20分鐘,以疏通經絡及淋巴腺,鬆弛肌肉,讓血氣運行,以及排走臀部毒素。理療師都按得好到位,按中哂我嘅酸痛位。     之後理療師會用醫學儀器為你按摩,同樣大約20分鐘,目的是轉移脂肪, 修復臀部外形比例, 重現蜜桃臀以及促進血氣循環。   用完儀器後,會再用木棍人手推拿,由於好腫脹的關係,Pat Pat 都起砂了…     最後理療師為我敷上特製中藥,再在紅外線機內熱敷約30分鐘,暖暖的可休息下同時也矯正盆腔位置~   完成後可再外面的化妝區整理好靚樣~     後感: Pat Pat 真係立即見到出返個線條,而且臀部也無之前的酸硬 ^^   Influencer Medical Beauty 分店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1座17樓1704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nfluencermedical/     不注注重臀部保養的後果: 1. 易造成月經不調,痛經,甚至於閉經 2.易造成盆腔炎、陰道炎、宮頸炎、附件炎等疾病 3.易患尿路感染出現尿頻尿急尿痛 4.易造成卵巢早衰現象,這是女性衰退最嚴重的信號 5.易出現腰酸痛,腰腹部臃腫,下肢沉重冷麻   ———————————— 請Like Facebook 海馬仔成長日記  │ 亦歡迎大家電郵聯絡我們試用產品或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