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是否父母可找保母照顧BB

其實保母有很多真的好好, 對bb很有耐心去照顧日常生活及安全, 當然有些保母都是有心無力...

現今社會有很多新手父母都會請保母去代為照顧bb, 他們要上班只好放下心愛bb給保母; 其實保母有很多真的好好, 對bb很有耐心去照顧日常生活及安全, 當然有些保母都是有心無力... 但是否保母真的不好呢?  保母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 每天要照顧bb, 確保bb安全, 飲食都是很重要, 太多心機和時間給予bb.... 但有時遇到bb懂得行走的情況, 真的很辛苦! 為何辛苦? 因保母要放心不下....bb會不停周圍走動, 甚至會把很多東西放在口中, 取物件周圍放, 亦會亂七八糟; 這樣作為保母需要放下所有工作去照顧bb, 其他工作怎麼辦? 要等bb睡覺才可去做其他工作(例如: 煲粥, 幚bb洗衣服, 拖地, 消毒屋子等), 保母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希望父母可以互相體諒,包容, 多一點去溝通更進一步改善, 這麼父母和保母都會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