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SCALP X 頭皮科研防掉三部曲,9星期增加頭髮髮量感

近這一兩年一個非常困擾的問題是『掉髮』!每天沖涼洗頭後發現去水位有很多掉髮,而平日梳頭也有不少掉髮。對於頭髮本來薄弱的我來說情況也真的令我擔心。

近這一兩年一個非常困擾的問題是『掉髮』!每天沖涼洗頭後發現去水位有很多掉髮,而平日梳頭也有不少掉髮。對於頭髮本來薄弱的我來說情況也真的令我擔心。   見到 SCALP X Fortify 首款頭皮科研防掉髮產品也急不及待使用,產品是首款頭皮科研防掉髮,德國實驗室專研,獲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9星期明顯增加頭髮濃密感,更獲1000名皮膚科專家推薦,信心有保證!       當中包括四大明星成份 - 德國專研生育酚能改善頭皮健康、含抗氧化成分、煥活頭被髮根、強髮防斷、改善掉髮及煥活頭髮濃密感。其餘三款成份為專研99%活力礦物鋅,能抑止毛囊細菌、微米珍珠精華能強化髮根及頭皮抗氧化的菸鹼醯胺。       SCALP X 頭皮科研防掉髮三部曲適用於掉髮及頭髮稀疏者,特別是產後掉髮、壓力性掉髮及害怕髮量稀疏者。一套3支產品包括   淨化毛孔的防掉髮洗髮乳 煥活頭皮的頭皮專研煥活霜 強化髮根的髮根強化專研精華     洗髮乳用法與市面一般產品無異,煥活霜用於頭皮需煥活處,按摩1分鐘並沖洗,一周使用兩至三次,髮根強化專研精華用於乾法後,輕點於髮根並按摩至完全吸收,不用沖洗,可每天使用。         使用SCALP X 頭皮科研防掉三部曲四星期掉髮問題有所改善,去水位頭髮數量明顯減少,紮頭髮時亦感覺頭髮量變厚,而且沒有以往扁塔,整體非常滿意,真的期待用完一套的效果。產品分「中短髮」及「長髮」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