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提升肌膚回彈力 膠原 Volume Up!

當媽後不得不認老,除了記性大不如前外,肌膚也出現老態,皮膚因着膠原蛋白的流失而缺乏彈性,而且細紋及虎紋也相繼浮現,跟從事美容的朋友討論,補充膠原蛋白是關鍵!

當媽後不得不認老,除了記性大不如前外,肌膚也出現老態,皮膚因着膠原蛋白的流失而缺乏彈性,而且細紋及虎紋也相繼浮現,跟從事美容的朋友討論,補充膠原蛋白是關鍵!   隨着年齡增長及日常生活壓力的影響,肌膚的膠原蛋白每天也在流失,令肌膚失去彈性及水份,變得鬆弛。為了改善這方面的問題,我推薦大家OLAY 皇牌產品 PROX  3D緊致精華及 Super Cream,針對性幫肌膚補充膠原。使用後肌膚的確比從前更水潤有彈性。       PROX科研級3D緊緻精華由皮膚學專家研製,是無香料、無洒精、無添加配方的產品,針對性解決肌膚欠缺飽滿的問題,當中含有專櫃級成份洋薊葉萃取、胜肽及B3等,有助重建膠原結構,令膠原互相連結重回整齊有序之排列以撐起肌膚。臨床實證使用4星期70%提高彈性,、77%緊致輪廓、95%肌膚柔滑細緻。     而No.1 皇牌Super Cream則含有高濃度法國珍貴的成份 Penta-peptide,可激發皮膚自行進行修護,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飽滿,亦能撫平細紋、淡化皺紋、改善鬆弛等等問題。產品同時有暗抗皺及保濕成分維他命B3及透明質酸鈉,有效令皮膚吸收精華營養。       使用短短7日已感覺肌膚有彈性,照鏡時看上去比從前飽滿。而Super cream質感滋潤,塗抹起來輕透易推,亦快速被肌膚吸收,沒有丁點黏笠感。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