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港島親子景點推介:中西區海濱長廊 x 大館

過左中秋節,太陽開始無咁猛烈,天氣好舒服,十分適合一家人到戶外走走,打下卡。 如果覺得郊遊太遠太累,介紹兩個我自己覺得不錯的港島好去處給大家。

過左中秋節,太陽開始無咁猛烈,天氣好舒服,十分適合一家人到戶外走走,打下卡。 如果覺得郊遊太遠太累,介紹兩個我自己覺得不錯的港島好去處給大家。 中西區海濱長廊 (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段) 乘電車直達便可以直達中西區海濱長廊,我們是去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的臨海地段。 海濱長廊入口附近有咖啡店,邊嚐咖啡邊吹海風十分寫意。 咖啡店的另一端就有小小的兒童遊樂場,旁邊更設有洗手間,十分方便。 重頭戲就是到碼頭旁邊打卡與欣賞日落,七彩貨櫃;吊臂車;海邊都很好拍。這裡的景致對小朋友來說也很新鮮,而且空間廣闊,所以小火子在這裡跑跑跳跳也十分開心。 中西區海濱長廊不是一個玩樂設施很豐富的地方,不過一家人到海邊走走,看看小狗散步,看看夕陽,已經十分寫意。 小火子跑得很開心,大家也笑得很開心,快樂也許就是這麼簡單。 然後一家人坐電車,邊談天邊看風景,也夠溫馨。   大館 Tai Kwun 港島另外一個親子適宜的景點就是大館。 大館由舊中區警署改建,是香港古蹟活化的項目,是文青朝聖及打卡的熱點!舊警署外牆,紅磚牆,監倉也很好拍啊。在大館除了可欣賞舊式建築外,也可參觀昔日監獄,是個有趣的體驗。除了古蹟外那邊也有商店與餐廳,在那邊可以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大館不時也有不同的展覽,有的在中庭免費展出,也有的需購票參觀,就像之前的村上隆展,打算去大館的朋友,不妨先看看近來有沒有心口展覽正在展出。 大館 Tai Kwun 地址: 中環荷里活道10號 website: https://www.taikwun.hk/zh/ 近來我發現小火子開始喜歡看展覽,對新事物也表現得有興趣,我也要繼續努力發掘有趣的景點啦。如果嫌未夠精彩的話,可以去埋中山紀念公園野餐啊! 謝謝收看,如果喜歡貓町媽媽的文章或想觀看更多親子玩樂情報,歡迎到訪貓町媽媽的facebook專頁: <貓町媽媽 親子 玩樂 扮靚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catdingmama/ 加我IG: catdingmama https://www.instagram.com/catdingmama/?hl=zh-tw       #中西區海濱長廊 #假日好去處 #親子 #西環碼頭 #打卡 #小火子玩 #貓町媽媽親子玩樂扮靚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