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免費預約! 消防救護迷好去處!

錯過了消防及救護學校開放日都不打緊,我們還可以預約參觀位於百勝角的「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絕對是 #消防迷 #救護迷 好去處!

錯過了消防及救護學校開放日都不打緊,我們還可以預約參觀位於百勝角的「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絕對是 #消防迷 #救護迷 好去處! 這個教育中心於今年初重新對外開放,超級受小朋友歡迎,團體預約需時已去到約3-6個月,但無阻一眾小朋友的心,終於到我們參觀了~~ 全程參觀時間約1.5小時,玩了以下項目: @演講廳看影片介紹 @參觀有歷史已退役的消防及救護車 @穿上小小消防員/救護員服飾裝備 @扮演消防員開消防喉滅火 @扮演救護員做CPR救人 過程中小朋友好專心,畢竟成為消防員或救護員都是很多人的志願。幸運的話,參觀完畢可會有消防及救護贈品,今次我們就有A4膠file 了。 立即預約: https://fasecm.ievent.hk/event/p/12908 更多親子分享,請Like & Follow 鯨魚家姐‧蝦子細佬Facebook 同I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