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高效天然護膚力量 – Monocare

天然有機護膚品,通常要用幾次才見到功效;最近認識了來自意大利的天然護膚品牌Monocare® ,獨立的包裝與高效的護膚功效,讓我喜出望外,推介給各位愛美愛天然的你。

天然有機護膚品,通常要用幾次才見到功效;最近認識了來自意大利的天然護膚品牌Monocare® ,獨立的包裝與高效的護膚功效,讓我喜出望外,推介給各位愛美愛天然的你。   Monocare® 的產品是意大利製造,成份來自有機種植,100% 天然香料,乎合NATRUE有機衛生認證,是歐洲天然化妝品類別中最嚴格的標準。   爽膚卸妝水 (紫色) 臉部潔淨啫喱 (黃色) 採用獨立包裝設計,方便隨身攜帶與使用。其實我蠻喜歡獨立包裝,因為每次使用時,都確保是最新鮮優質的質量,而且這包裝是可循環再造物料,十分環保啊!   爽膚卸妝水,取材自牡丹花、植物透明質酸的提取物、甜杏仁、向日葵和維他命E,能溫和地去除臉部、眼部和嘴唇上的雜質和化妝品。 每粒5ml,已夠濕透2張化妝棉。 輕按於眼部約1-2分鐘,再輕輕向外一抹,已經卸除眼妝。   滋養補濕地徹底卸除全臉妝容,有驚喜啊! 清新輕盈的潔淨啫喱,成份含有機蘆薈汁,檸檬花水和牡丹提取物,有效而溫和地深層清潔肌膚,促進自皮膚自然平衡。   每粒1ml,加少許水搓揉至起泡。   泡沫好幼滑,深入肌膚清潔毛孔中的污垢,及後用清水洗淨,清爽淨肌,功效顯著。     爽膚卸妝水 (30劑量) $219 臉部潔淨啫喱 (30劑量) $179   U Concept Distribution https://www.facebook.com/UConceptDistributio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