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30蚊任玩5小時遊樂設施,加$110即可挑戰繩網飛天攀石

全身面貌歷奇中心再度登場!!鯨魚蝦子之前曾到訪過位於上水的葡萄園野外農莊,進行歷奇挑戰同BBQ,事隔一年,這個農莊已提升玩樂設施,新增充氣彈床、巨型積木、小型迷宮等等,娛樂性大大提高了,兩位小朋友當然

全身面貌歷奇中心再度登場!!鯨魚蝦子之前曾到訪過位於上水的葡萄園野外農莊,進行歷奇挑戰同BBQ,事隔一年,這個農莊已提升玩樂設施,新增充氣彈床、巨型積木、小型迷宮等等,娛樂性大大提高了,兩位小朋友當然要再來遊玩吧~~ 主打一定要玩高低繩網區,之前玩過有經驗,愛向高難度挑戰的鯨魚先熱身,再向約兩層樓高的繩網區突破自己,沙膽鯨魚輕易地完成踩單鋼同木橋,在場的媽媽們都高度讚賞!! 而蝦子亦都輕輕鬆鬆完成爬繩梯同吊腳環。當中他們最愛玩的是約3層樓高的高空飛索,玩了足足3次‼️ 至於費用方面,可說較以往更抵玩!因為$30(陪同家長免費)就可入場任玩場內遊樂設施5小時(11:30-4:30),如想挑戰膽量,另外每位小朋友付費多$110-$130就可以參與1小時有教練指導的高低繩網區、攀石發高空飛索! 如果想BBQ,每人多付$80即可。 入場前,記得先致電查詢園區是否開放啊!3歲或以上小朋友就可以挑戰了(蝦子兩歲多已試玩喇) 地點:上水金錢169號 網上預約繩網:https://www.fhl-aec.org/ 電話:39562108 WhatsApp:55098089 更多親子分享,請Like & Follow 鯨魚家姐‧蝦子細佬Facebook 同I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