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率先披露~ Kiehl's 2019限量聖誕月曆開箱!

每年未到聖誕已經開始期待的就是Kiehl's的聖誕月曆!要早點講給大家知道,因為今年聖誕月曆10月25日就會開始限量發售啦!

每年未到聖誕已經開始期待的就是Kiehl's的聖誕月曆!要早點講給大家知道,因為今年聖誕月曆10月25日就會開始限量發售啦! 還有一星期開賣,唔使急,最緊要快!現在就一齊率先預覽今年的Kiehl's限量版聖誕月曆吧~ 這個聖誕,Kiehl's找來芬蘭赫爾辛基的著名插畫師Janine Rewell操刀設計聖誕月曆包裝,看看是否好像一本聖誕故事書呢? 故事共分4個章節,由Mr. Bones做主角,講述他在聖誕節返回Kiehl’s發源地 — 紐約藥房的「尋根旅程」。第一章由Grand Central Station 開始、到充滿冬日氣息的溜冰之旅、然後再高唱聖誕歌,到最後以回到Kiehl’s旗艦店作為旅程的終結。 至於大家關心到底今次Kiehl's聖誕月曆的每一格日子內藏了甚麼驚喜呢?開幾格給大家先看看吧! (想要完全劇透請拉到文章最底部) 除了23款好用皇牌產品精裝版試用裝之外,個人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首度於聖誕月曆出現的Mr. Bones襟章,極具收藏價值!至於Mr. Bones襟章到底藏在哪一格?嘿嘿~我就真的不劇透了,讓大家到時驚喜一下吧! 10月25日起凡於Kiehl's買滿HK$500,即可以HK$495 換購Kiehl’s限量版聖誕月曆乙份 (價值超過HK$1,500),每人只限換購一份。 「手快有、手慢無」是不變遊戲規則,限量版不等人,記得mark 定日子去買啊!     Kiehl's聖誕月曆23款好用皇牌產品⋯⋯公開! 。 。 。 。 。 。 。 。 。 。 。 。 。 。 。 Facebook: Kiehl's #GiveMerryGiveKiehlsHK #KiehlsHK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Mrs Co:Lam 凱林家生活」,更快知道更多更好的有趣資訊。   Mrs Co:Lam 凱林家生活 Facebook:www.facebook.com/mrscolam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mrscolam Email: hello@mrscolam.com Website:www.mrscol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