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顏色筆出生記(一)

現在回想起,已經是差不多22個月前的事了。一直認為這麼痛苦的經歷,必定會刻骨銘心,但是近來發現,我的記憶在產後真的大不如前,所以,為著將來能夠跟顏色筆分享她來到這世界的經過,這個不志在經營的blog就

現在回想起,已經是差不多22個月前的事了。一直認為這麼痛苦的經歷,必定會刻骨銘心,但是近來發現,我的記憶在產後真的大不如前,所以,為著將來能夠跟顏色筆分享她來到這世界的經過,這個不志在經營的blog就誕生了。 不知是不是每個孕媽媽都會經歷,就是食咋糊了。話說顏色筆的預產期是1/1/2018,而我在12月中就開始放產假,產假後懷著無所是是的心情,每天過著豬的生活,最多是到官塘工廠大廈的母嬰店逛逛。 12月26日Boxing day的日子,一大清早就發現見紅,是比較深紅色的,量也不是很多。心中一直倒數的大日子突然來臨,不其然感到又緊張又懼怕,因不用浪費時間放產假又有點安慰,哈哈!人總是這麼矛盾又復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