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好去處】屯門首個免費室內兒童遊戲室開咗啦!

屯門區首個康文署免費室內兒童遊戲室今天11月5日終於開左喇!見近近地,即刻帶小肥去玩!

屯門區首個康文署免費室內兒童遊戲室今天11月5日終於開左喇!見近近地,即刻帶小肥去玩! 我們放學食午飯後便去到屯門兆麟政府綜合大樓內的兆麟體育館(地址: 兆麟街19號, 近兆麟運動場) 位於4樓的兒童遊戲室。 因為現在是首階段開放,所以只有三樓和四樓部分設施有運作,包括健身室、乒乓球室和兒童遊戲室,而二樓的戶外運動攀登牆、四樓的活動室和五樓的多用途主場將於下一階段開放。 兒童遊戲室是以「太空之旅Journey to Space」做主題,進入遊戲室前,門口會有職員派發一人一張登船證,家長及小朋友都要領證才能進入。太空之旅主要對象是四至九歲兒童,四歲以下兒童必須由家長陪同。 每段遊戲時間大概半小時前都會派發輪候證,人頭派發。 太空之旅大門口 入去喇! 表弟說:你壓扁我啦! 這個兒童遊戲室非常值得一讚,遊戲室內設有兒童洗手間、BB車停泊區、儲物櫃、鞋櫃。 以上設施全都在遊戲室範圍內,家長可以安心陪小朋友去玩。 兆麟體育館(屯門兆麟政府綜合大樓) 地址:兆麟街19號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及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