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顏色筆出生記(二)

就在複雜的心情中,我們選擇了以不變應萬變。那天不單去逛了商場,更加看了一套電影 (CoCo) ,晚上還在家預備了芝士火鍋,到吃完芝士火鍋後,才沖涼洗頭出發去醫院,更加是慢慢搭巴士去。

就在複雜的心情中,我們選擇了以不變應萬變。那天不單去逛了商場,更加看了一套電影 (CoCo) ,晚上還在家預備了芝士火鍋,到吃完芝士火鍋後,才沖涼洗頭出發去醫院,更加是慢慢搭巴士去。 一到醫院立刻上了產房,按過門鐘跟姑娘說見紅所以入院,於是就是一連串的檢查,換衫留尿磅重,聽胎心跳半小時。在那半小時中,還有一個手掣,要在陣痛時按一下紀錄情況。中途還會有PCA叫你幫孕婦衛生巾做手作,又叫你剪指甲。其實也頗忙碌的。前後大概半小時後,就上去產前房休息了。 因為是凌晨的關係,所以叫顏生先回家。而無所事事的我以為能夠好好休息,誰不知,半夜時在隔離床既媽媽一直叫好痛好痛,不斷呻吟,由半夜叫到早上8時醫生巡房還在叫⋯睡在隔鄰的我,又怎能入睡呢?聽著她的慘叫,我覺得我的宮縮及陣痛也變得愈來愈頻密,心情也有點緊張起來。奇妙的是,去到早上8:00左右,就完全不痛了!一點也不痛!醫生巡房時,我如實告之,但醫生很小心,叫我留院多一日再觀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