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退喉痛、清熱氣、養聲帶!即沖即飲小法寶 -- 同健利咽沖劑

有沒有人覺得,小病來講,喉嚨痛是最辛苦的一種?有醫生更形容這個症狀是「萬病之源」。

有沒有人覺得,小病來講,喉嚨痛是最辛苦的一種?有醫生更形容這個症狀是「萬病之源」。 可能因為最近日日捱夜,之前旅行又吃得多熱氣食物,我喉嚨幾天前開始乾還有點痛,頭亦「重重地」像是作感冒,幸好有朋友即時給我幾包「同健」出品的清熱利咽沖劑,我回家即沖即飲,一日飲了3包竟然很快好起來了!  不得不讚,很多時候這些身體小毛病,中藥是最有效的,又沒有副作用,溫和調理一下身體,生津潤喉又清熱解毒,還可以改善聲沙這些難以處理的問題。 除了醫治感冒外,最重要可以幫我們這些媽媽養聲,特別是秋冬是乾燥季節,經常要教導小朋友,又要和小朋友玩耍,話一說多了便容易聲沙喉痛。 秋冬預計還會有作感冒或喉嚨痛的機會,見到HKTVMALL 有特價,立即入貨。細看成份,發現都頗溫和,有我們熟悉的中藥,如地黃、羅漢果、菊花、摩洛哥甘菊、甘草等。介紹我飲的老師朋友說,同健這款利咽沖劑也可以補氣、養聲,她經常要講課,所以常常帶着幾包,方便隨時沖來飲。 其實對於我來說,揀中藥沖劑,除了有效,最重要是安全,因為我曾經懷疑中藥敏感,醫生說有可能是中藥內含殘餘農藥、硫磺或重金屬所致... 又或者我對某隻中藥不耐受。 同健由前浸大中醫藥研究所研發團隊組成,很注重藥物安全。藥方由註冊中醫師處方,於香港製造,過程有嚴謹的監控,每個批次都通過殘留農藥、重金屬及微生物的安全測試,無論功效及安全都有保證。 而且它是全草本配方,可減低致敏機會,成份中沒有添加糖份、人造色素及防腐劑,不像一般喉糖、枇杷膏含有糖份。隨身帶備拿出來即沖即飲就可以,真的很方便!味道甘甜,都幾好飲呀。 售價: 原價$168,特價$138一盒 HKTVMALL 和 華潤堂有售 想了解更多: www.onehealth.com.hk  #同健 #喉嚨聲沙 #感冒初起幫到手 #風熱感冒 #清熱潤燥 #香港製造 #通過多項測試 #利咽沖劑 #hktvmall有售 #華潤堂有售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Mrs Co:Lam 凱林家生活」,更快知道更多更好的有趣資訊。   Mrs Co:Lam 凱林家生活 Facebook:www.facebook.com/mrscolam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mrscolam Email: hello@mrscolam.com Website:www.mrscol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