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拒做黃臉婆 養肝同時養顏

我愛家人,所以經常提醒自己要保持強健既體魄 (當然也經常向枕邊人善意提醒) 

我愛家人,所以經常提醒自己要保持強健既體魄 (當然也經常向枕邊人善意提醒)  與很多都市人一樣,我經常外出飲食,而且是不願睡訓的夜貓子。加上近來晚上經常追看直播 (大家懂的),除了黑眼圈深左,白天經常也感到困倦及不能集中精神….看來是時候要補補肝。 肝臟是新陳代謝的重要器官,主責排毒,如果肝沒有保養得宜,身體就會產生很多毛病…而且更會導致臉色暗啞、色素沉澱…. 為了健康及不要變成黃臉婆,我最近開始食 健肝寶 ( 盈養草補肝配方 ),產品由雲芝、丹參、五味子製成,對行氣活血、清熱解毒,及針對工作壓力大、休息不足等帶來的疲倦十分有幫助! 除左自己食之外,我當然叫埋老公一齊食健肝寶。因為肝臟是沈默的器官,如果到發現問題的時候往往已經太遲了。 不過除了服用補充品之除,給大家點點護肝貼士就是要保持心情開朗,盡量早點睡,最好再加點運動量。 早睡與運動對我來說有點不容易….. 大家一起努力為健康打拼吧! 健肝寶 ( 盈養草補肝配方 ) 產品成分: 雲芝 : 健脾利濕、清熱解毒;提高機體免疫功能、抗炎抗頑疾 丹參 : 活血、祛瘀止痛、涼血消癰、除煩安神 五味子 : 收斂固澀、益氣生津、保腎寧心 適合服用人士: 情緒鬱結/暴躁+失眠人士 熬夜人士 多飲酒應酬 多外出飲食 了解產品: https://tcshop.genning.com/items/detail/1181167   #保護肝臟 #養生 #健肝 #健康 #健肝寶 #盈養草補肝 #排毒 #新陳代謝 #維特健靈 Vita #Green#維特健靈 #媽媽推介 #貓町媽媽親子玩樂扮靚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