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燕窩敷面初體驗 – IUVENIS 淨白保濕 Double

話說 Mama Cherli 病咗好耐,加上最近天氣的濕度急劇下降,真係咳到就快甩肺,食醫生處方藥物食到成個樣殘哂。

話說 Mama Cherli 病咗好耐,加上最近天氣的濕度急劇下降,真係咳到就快甩肺,食醫生處方藥物食到成個樣殘哂。 以前我每逢大病初癒,都會買一樽即食燕窩,早上食一匙,不但可以止咳化痰,還可以養護肺臟,防止邪氣侵襲。 但係個殘樣可以點打救呢? 幸好 Mama Cherli 今次透過體驗 IUVENIS 淨白保濕 Double Up 面膜,才知道原來可以讓肌膚吃一口燕窩。       IUVENIS 淨白保濕 Double Up 面膜 (HKD 198 / 5 片) 什麼是 Double Up?就是以先進的科研技術融入護膚產品,使功效有效率及保證地提升。 要同時做到美白和保濕兩方面同時提升,秘密就係蘊含以下成分: è 燕窩萃取精華 è 瑞士 Niacinamide 煙醯胺 (維他命 B3) è 法國 AQUAXYL 多重木醣醇 è 納米透明質酸 Nano® HA   一打開包裝盒,內有 5 片以獨立包裝而成的面膜。       原來每塊面膜跟包裝盒很一致,包裝袋和包裝盒的背面都有圖文並茂介紹其特性和用法,而且都有清楚標註生產日期以及最佳使用期限,用得放心。         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把包裝袋撕開。       輕輕的把面膜取出,再取出獨家日本棉膜,真的非常濕潤,原來每塊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高達 30ml。       用後感: Mama Cherli 把臉部洗淨後,立即把 IUVENIS 淨白保濕 Double Up 面膜 敷上,即時覺得棉膜是超。薄。貼。剪裁方面是超貼心,因為能夠緊貼面部而無咩虛位,同埋能夠包住我的下巴,面形較長的美美都照顧得到。 敷了約 20 分鐘後撕下面膜,臉上和面膜都是濕濕的,接著我輕拍臉上的精華,希望能夠讓肌膚吸收更多。 敷完之後,就好像讓肌膚飲滿水,即時感覺肌膚柔軟了不少,而且均勻膚色和提亮光澤和白晢。         後記: 原來美白同保濕可以兩方面同時顧及到,Mama Cherli 用過的真係唔多,而 IUVENIS 淨白保濕 Double Up 面膜 一定係很有代表性的。 另外,仲以為以先進的科技就只有外國的護膚品至有,原來係 Made in HK 架~ 就更加要支持啦~       售賣點:Tutulife 生活網店。(www.tutulife.hk)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 社交 平台:Click Here 我的 Blog 平台:Click Here     温韾提示:是次產品由 品牌 提供。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