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產後修身要有Plan

有不少孕婦在懷孕期間會進食不同補品以增加胎營養吸收,孕婦的體重亦會上升,其中有少脂肪會積聚在孕婦身上,分娩後難以回復至懷孕前的體重。

有不少孕婦在懷孕期間會進食不同補品以增加胎營養吸收,孕婦的體重亦會上升,其中有少脂肪會積聚在孕婦身上,分娩後難以回復至懷孕前的體重。 健康[增磅],食得健康 孕婦一般於懷孕期間增磅20-28磅,多進食蔬果、少澱粉,並且多重視蛋白質的攝取,自然不會過度增重。孕婦不應該在懷孕期間減肥,並應確保每天有1,800-2,100卡路里。 快速修身,回復孕前身形 保持均衡飲食,配合適量的運動能有助減去體重;但運動並不能快速令肌膚回復緊緻,靠醫學級的儀器則有助加快膠原增長,瞬間令肌膚回復緊緻及彈,快速修身,選擇國際FDA認可的儀器以確保其安全性及功效。 趕走妊娠紋 遺傳、體質因素、皮膚的柔軟度、體重控制等會使妊娠紋產生,孕婦在懷孕期間可用乳液或妊娠霜加強按摩以預防妊娠紋,產後可選擇分段式射顏療程,促進膠原蛋白生長及重組,或以微針療程刺激皮膚,激活真皮層膠原纖維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