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聖誕好去處】全港首間Pokémon主題酒店房@黃金海岸

今個聖誕,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推出全港首個「Pokémon道館訓練員聖誕住宿計劃」,比卡超迷一定不可以錯過啊!

今個聖誕,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推出全港首個「Pokémon道館訓練員聖誕住宿計劃」,比卡超迷一定不可以錯過啊! 等我們帶大家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啦! 整套聖誕住宿計劃包括: 1. 入住豪華海景客房一晚及享用豐富自助早餐 升級入住Pokémon主題客房連海景露台(須每晚額外另加HK$500,另設加一服務費),不論是裝飾品、床單、浴室、陽台都充滿Pikachu及其他經典Pokémon的足跡。 酒店房間都是充滿Pokémon的擺設,床頭燈有三隻主角陪大家尋好夢! 2. 參加「Pokémon環保袋工作坊」 小朋友可以在Pokémon的環保袋上自由發揮填色天份,完成後更可以帶回家自用。   3. 暢玩Pokémon主題的戶外遊戲 在酒店泳池隔離,四個戶外遊戲已預先為小朋友準備好了!   4. 特別版Pokémon棒球帽 每位入住的小朋友皆可獲贈小智的標誌性裝扮-特別版Pokémon棒球帽,齊齊化身Pokémon動畫主角人物!   5. 「Pokémon動畫欣賞晚會」 逢星期六、12月24至28日及31日晩間更特設「Pokémon動畫欣賞晚會」,一邊吃宵夜一邊觀看動畫。   免費打卡位逐個捉: 打卡位一:Pokémon聖誕溫馨小鎮 在酒店中庭設置的Pokémon小鎮集合了多隻Pokémon聚首一堂! 户外花園: 打卡位二:超滿足!過百隻Pokémon公仔集合成聖誕樹 4米高的聖誕樹,樹上掛滿不同的Pokémon公仔掛飾!包括Pikachu、木木梟、卡比獸、伊布、傑尼龜等組合而成。   打卡位三:超巨大6米高Pikachu滿天精靈球燈飾 黃金海岸商場中庭整條大道都佈滿精靈球造型的燈光吊飾 打卡位四:野生Pokémon神秘出沒等你捕捉 聖誕住宿房價及詳情: http://bit.ly/pokemon-package-tc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及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