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回顧2019親子遊】去澳洲住露營屋好玩又划算

2019完結之前,回顧一下今年值得推介的親子遊景點和住宿,打頭陣係澳洲墨爾本住宿。

2019完結之前,回顧一下今年值得推介的親子遊景點和住宿,打頭陣係澳洲墨爾本住宿。 年初帶寶兒豆豆去墨爾本,為了方便行程路線,沿路住了很多不同住宿,結論是酒店和公寓類都不太適合 (或者親子酒店只限日韓台才流行,又或者我住唔起貴價酒店)。反而露營區內的獨楝小屋、露營屋就最理想,全部都乾淨企理, 空間大、有廚房、車泊門外、園內有遊樂配套,孩子們融入大自然反而更愉快。最重要當然係──價.錢.平 !   第1間,Discovery Parks – Melbourne 獨立小屋、兩房、開放式廚房、車泊門外 園內有泳池、燒烤區、小朋友遊樂設施、大片草地林木 位置方便,距離機場20分鐘車程、距離Queen Victoria Market 15分鐘、距離彩色小屋Brighton Beach半小時 價錢約600元一晚   第2間,Kryal Castle Ballarat 因為距離淘金小鎮Sovereign Hill 15分鐘車程,所以去完淘金當天選了這間 中世紀主題設計的度假村,外觀像堡壘,就連房內所有門窗都是尖頂 員工也穿戴得像騎士,第一眼見到時嚇一嚇 內有迷宮、小朋友遊樂場等設施 價錢約580元一晚 第3間,Geelong Surfcoast Hwy Holiday Park Geelong是前往12門徒石的必經小鎮 Holiday Park都是獨楝小屋 空間極大,兩房、開放式廚房、浴厠分隔 同樣有泳池、燒烤區、小朋友遊樂設施 價錢約600元一晚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