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懷孕後的護膚品抉擇 Yes or No?

知道有了小baby後除了飲食要小心,每天早晚都接觸的護膚品也需格外留神,尤其是懷孕頭幾個月正正是BB器官發展的關鍵階段。

知道有了小baby後除了飲食要小心,每天早晚都接觸的護膚品也需格外留神,尤其是懷孕頭幾個月正正是BB器官發展的關鍵階段。   平常慣用的大牌skincare看似很安全,但某些卻暗藏了對胎兒發展有害的化學物質,特別要小心美白和抗暗瘡product (e.g. A酸、水楊酸、果酸),因此慢慢便習慣了選護膚品/化妝品前先看看其成份。 最初沒什麼概念就在網絡上做做功課。結論是⭐️一切從簡!盡量不要用太多類型的skincare,以前或許還有肌底液、精華等等,現在洗完面後簡單做到保濕滋潤就好了。⭐️另外就是產品的成份,下面節錄了一些必須避免的,品牌/產品應選擇些天然、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酒精香味等,的確 less is more! 不想麻煩的話,懶惰的準媽媽可以到Beyorg一次過選購各類型適合孕婦使用的skincare和化妝品。Beyorg主打為顧客提供天然有機的護膚/彩妝產品,產品選擇方面確實是一應俱全,staff也很nice細心地介紹,感覺是不錯的~其實在未懷孕前,真的沒去過這店呢...還是在媽媽grp中有媽媽分享才認識Beyorg。 ❤️ 小推薦:Naturaglace是日本的有機礦物彩妝brand,梨花懷孕時也有推薦啊~自己覺得它的隔離霜&蜜粉是不錯的! ⭐️而作為精打細算的準媽媽,我當然沒有all in Beyorg畢竟價格有點貴...所以也就開始做功課,搜尋一些天然適合孕婦使用的skincare~ 當中其實也不乏高質的開架式品牌❤️ 之後再跟大家一一分享我選了在孕期中使用的skincare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