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免費教材】新年主題教材包下載|Un太

去年小白白還是個傻小孩,即使農曆新年也懶得佈置,家中一點節日氣氛都沒有。轉眼今年已經是個小學童,今年的農曆新年不能太馬虎,家中除了新年佈置外也要預備一些賀年食品,Un太更專門編製了一些新年教材準備給小

去年小白白還是個傻小孩,即使農曆新年也懶得佈置,家中一點節日氣氛都沒有。轉眼今年已經是個小學童,今年的農曆新年不能太馬虎,家中除了新年佈置外也要預備一些賀年食品,Un太更專門編製了一些新年教材準備給小白白打發打發時間。 這些教材都是Un太親手。一筆筆。畫出來的!不是網絡資源!教材如果編製上有疏漏,請見諒!現在簡單介紹教材包內的四份教材: (一)蒙特梭利三段學習卡 新年當然要學習新名詞,為免被問到口啞啞,這份教材是中英雙語對照的喔~! (二)英文字母大小楷配對 教材每頁有5-6個英文大楷,最後一頁是英文小楷,剪下小楷英文字,後面貼個雙面膠線,讓小朋友邊配對邊認字。 (三)數數金幣遊戲 幼兒階段的小白白暫時學到1-10,所以教材只有1-10。每個阿拉伯數目字隔離有相對應數量的格仔,是一份可以自我核對(self correct)的教材。如果多咗一格或少咗一格,就代表有錯! (四)1-10利是拼圖 最後這份教材,我認為最適合聚會用餐時,讓小朋友打發時間。教材設計是配對遊戲,同時還可以學習阿拉伯數目字和英文字。 想免費領取教材的家長,請到fanpage內搜尋「#免費教材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