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粉嶺親子好去處

這是蕃薯仔的第一次學校旅行,參觀粉嶺「環保天地」,展覽廳設了八個主題,有不同的遊戲和模型關於空氣、噪音、水源、環境、社區教育互動、管制與執法、全球環境議題和室內空氣質素等。

這是蕃薯仔的第一次學校旅行,參觀粉嶺「環保天地」,展覽廳設了八個主題,有不同的遊戲和模型關於空氣、噪音、水源、環境、社區教育互動、管制與執法、全球環境議題和室內空氣質素等。 蕃薯仔見到模型車,手指指地不停說車車,樣子相當可愛。 有不同的機動遊戲,按制後會發出聲音和不同效果,而且高度剛剛適合2歲的蕃薯仔(不用經常抱起他,真是謝天謝地),他可以自由自在地按制,按個不停,走來走去,相當興奮。 此外,有一部很有趣的模型,老師叫小朋友發聲,部機會發出光和聲音,吸引在場的孩子不停大叫;還有一些按制便會移動的機關,用來比較那種物質隔音較好;更有物料分類介紹,適合任何年紀的孩子,甚其教育意義。 費用全免 地址: 新界粉嶺聯和墟和滿街9號御庭軒政府綜合大樓2樓 電話: :2600 4016 網 址: https://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_education/envir_resourcectr/resource_ctr03.html #香港親子好去處 #粉嶺親子好去處 #幼兒好地方 #免費親子好去處 #展覽廳 #陽光孩兒 #sunflowerkid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