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遠離煩囂景色一流的迪欣湖

上次去迪欣湖已是六年前影Pre-wedding的事♥️ 今次和余寶寶到這兒,方才發覺這兒是親子遊的絕佳地方,真的是後知後覺

上次去迪欣湖已是六年前影Pre-wedding的事♥️ 今次和余寶寶到這兒,方才發覺這兒是親子遊的絕佳地方,真的是後知後覺 除了可野餐和打咭拍照外,還可以玩水上單車和合家歡單車。當天我們初到達時由於太大風故水上單車停開了,後來知道重開後我們直奔去玩!只靠余爸爸和我踩一架四人水上單車真的很吃力,但湖上景色真的是超級美! 之後我們又玩了合家歡單車,也恕我孤陋寡聞,原來行入一點的地方超大且人不多,景色優美不似是香港,小朋友踩單車或滑板車真的超爽! 另有海洋主題的遊樂場,雖然地方不大,但設施新淨也足夠讓小朋友放電,不得不提的是,這兒還有一個特別的活動 — 在草地上看迪士尼列車經過,身為火車迷的余寶寶大愛! 溫馨提示: ✔️水上單車適合三歲或以上,但或會因大風或天雨關係而暫停 ✔️每天可供租借的合家歡單車數量有限,不想失望而回的記得於到達後儘早預約啊 想知道更多有關寶寶成長、言語治療及英語學習的資訊,可到我的FB專頁「言語治療師媽媽Miss Ca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