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真心推介 1881公館懷舊香港故事縮影展

早前和余寶寶參觀了位於 House 1881 的 “富衛保險:惜於微時 — 香港故事縮影展”,令我們眼界大開!

早前和余寶寶參觀了位於 House 1881 的 “富衛保險:惜於微時 — 香港故事縮影展”,令我們眼界大開! 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真的對香港有一份獨特的情感,對於我來說,這些兒時才能見到的景象活生生的在眼前呈現,感覺很有趣!例如藍色的無冷氣巴士、港式街頭小食、懷舊理髮店、搶包山、打小人等富有香港特式的傳統活動和習俗,每個模型都造得維肖維妙,且非常仔細,有部份物件如遊樂場內的機動遊戲還是會動的,最可愛的是連茶樓裡的電視機都是有畫面有聲的呢!既能讓小朋友認識一下舊日的香港,也讓爸爸媽媽們重拾兒時回憶! 之後我們更在長廊咖啡廳品嘗期間限定下午茶,當中更包括多款懷舊小吃,如蝦多士、桂花青蘋果蛋糕、紅豆椰子慕絲杯等,無論咸點和甜點都十分美味,我們也是首次和余寶寶吃這種三層高的下午茶呢   富衛保險:惜於微時 — 香港故事縮影展」詳細資料: 日期:2020 年 1 月 16 日至 3 月 8 日 開放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尖沙咀 1881 公館 費用:全免 活動網站:http://house1881.com/zh-…/campaign-Hong-Kong-Story-Walk.html 查詢電話:3988 0000 想知道更多有關寶寶成長、言語治療及英語學習的資訊,可到我的FB專頁「言語治療師媽媽Miss Ca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