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孩子。生病篇

感激悠一出世很健康,印象中第一次病是差不多一歲的時候,發燒,懷疑出疹,深夜去了浸會醫院24小時門診,很快可以見醫生,他還跟悠說笑,幸好沒有大礙!我和老公都覺得小朋友有事,可以即時見到醫生,細心為孩子做

感激悠一出世很健康, 印象中第一次病是差不多一歲的時候,發燒,懷疑出疹, 深夜去了浸會醫院24小時門診, 很快可以見醫生,他還跟悠說笑,幸好沒有大礙! 我和老公都覺得小朋友有事,可以即時見到醫生,細心為孩子做檢查,真的很重要。 另一次是晚上在家中,悠在床上玩,碰到櫃的角位,額頭即時流血, 作為媽媽的我即時很驚,把藥箱翻出來為她止血, 老公不在家,幸好工人姐姐起來協助,那傷口不長,但有點深, 我急得抱著悠悠哭了,很內疚沒有看緊每一秒。 悠你的第一個疤痕,是媽媽見証著的,對不起。 最近十月,我單拖帶了悠去迪士尼和朋友慶生, 可能天氣不定,又玩了半天,超累,晚上開始悠發燒,又不停咳,睡得很差, 第二天一早我就帶她到奧海城看黃南醫生, 吃了幾天藥。結果她咳了一星期才好。 悠很乖,願意吃藥,我們叫藥藥做「甜甜」, 但每次媽媽餵藥都很心痛, 早知不要帶她去玩好了! 每位新手媽媽都有這樣的經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