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武漢肺炎】消息指中小學幼稚園等將延至3月2日復課

消息指中小學幼稚園等將延至3月2日復課,公務員在家工作安排亦會延長。

消息指中小學幼稚園等將延至3月2日復課,公務員在家工作安排亦會延長。 武漢肺炎引致全城恐慌,碰巧遇上農曆新年假期,不少人都選擇躲在家中避疫。   隨著假期結束,疫情未見放緩,為避免人群聚集,教育局1月25日宣佈全港學校延長新年假期至2月16日,其後亦通知全港學校應取消校內集體活動。   而今天又再傳來新消息,指出政府將公佈中小學、幼稚園,以及特殊學校延長停課安排,至3月2日復課。 閱讀更多:慎防武漢肺炎!勿把病菌帶回家,教你入屋要做的五件事! 而消息亦指出政府有意延長公務員留在家中辦公的安排一星期。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需的公共服務,公務員可毋須到辦公室上班,留在家中工作。   以上消息未經核實,實際安排仍需待政府官方宣佈,媽咪們記得要留意新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