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預防勝於治療】慎防社區爆發,Dr. Rex分析德美病例帶給我們的防疫啟示!

【預防勝於治療】慎防社區爆發,Dr. Rex分析德美病例帶給我們的防疫啟示!

【預防勝於治療】慎防社區爆發,Dr. Rex分析德美病例帶給我們的防疫啟示! 武漢肺炎全球性爆發,不只中國地區,不少曾到訪中國或與當地人接觸的外國僑民都傳出染病。YouTube頻道「Dr. Rex 醫學幼稚園」最近分析了兩項德美病例,得出了一些有用的小知識,媽咪們可以參考一下!   1. 患者潛伏期內並沒有任何特徵,或是只有普通感冒的病徵,例如咳嗽、喉嚨痛。市民需小心身邊的隱形帶菌者。 2. 康復中的患者也會傳染病毒,切勿掉以輕心。 3. 由於病毒可透過帶菌者的大便傳播,大部分港人也不習慣蓋上廁板沖廁,細菌容易散播,令公共廁所有機會成為病毒傳播的媒介。切記到公共廁所一定要蓋上廁板沖廁,及後要用洗手液洗手。   最後,他也作出了一些有關抗疫的呼籲,希望港人同心協力,防止社區大爆發: 1. 注意手部衛生和消毒 2. 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 3. 提醒身邊的家人和朋友注重衛生和戴口罩,傳達防疫知識   有關病例的分析和更詳細的講解,可觀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GCV8i84v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