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深夜才是真正的MeTime

曾經,每晚都要看書才捨得入睡,洗澡時大聲唱歌,聖誕月份一定要聽我指定的X'mas album... 突然回想,才發現那個年輕的我已漸漸隱身於歲月裡。

曾經,每晚都要看書才捨得入睡,洗澡時大聲唱歌,聖誕月份一定要聽我指定的X'mas album... 突然回想,才發現那個年輕的我已漸漸隱身於歲月裡。 疫病是壞事,但有時也可能令人有得著。工作變少了,留家漸多了,今晚Bat Bat早睡,我心情有點輕鬆,才想起自己原來也是個有嗜好的人。我要看書!於是隨手從書櫃中取出一本舊書,窩進沙發緩緩翻著,在MEtime中慢慢沉澱。 看了書,想為自己去做的東西就更多。人根本應該不時取悅一下自己,否則每日繁瑣地生活來幹甚麼。一邊看書,一邊護膚,這支到手已整個星期的 IPSA 「牛奶瓶」(其實跟牛奶沒關係),特別根據我的個人膚質分析而調配,名字就是 ”ME” ! 正式地說,是IPSA的皇牌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搽上臉上時,就突然記起以前不知從哪看過,其實IPSA這名字本身來自拉丁文” Self”,即是自我、自主的意思,象徵了每個人內心的美麗覺醒,肌膚也會散發著美麗的生命力,展現只屬於個人的獨特美態。 我的這瓶”ME” 是經IPSALYZER分析肌膚狀態後,透過分析結果製訂出來的個人膚質專屬護膚recipe。 不同的配方可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我這瓶W3適合我的油性但缺水肌膚,可促進膠原生長,緊緻肌膚。我一直很想要這樣一支治癒我油中帶乾肌膚的護膚品,很期待繼續使用的效果。 不過暫時令我最驚喜的是配合使用的SILK COTTON,真的如絲般幼滑,搽在肌膚上很舒服... 這夜看著喜愛的書,如絲又如詩... 但願MeTime不要這麼快就完,讓我悠閒到3am 吧。 (Bat 要睡到天亮啊)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Mrs Co:Lam 凱林家生活」,更快知道更多更好的有趣資訊。   Mrs Co:Lam 凱林家生活 Facebook:www.facebook.com/mrscolam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mrscolam Email: hello@mrscolam.com Website:www.mrscol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