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當好媽媽遇上扭計B

有小孩的父母相信都有遇到家中小孩扭計的經驗,越早處理越好,怎麼辦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呢?

有小孩的父母相信都有遇到家中小孩扭計的經驗,越早處理越好,怎麼辦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呢? 以下我要分享從心理學家指導的處理方法。大家一齊看看專家如何教導(對付)幼稚園和小學的小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跟你對峙哭鬧不停⋯⋯請你做以下五個動作: 1)帶孩子離開群眾地方,把孩子帶到一個單對單的安全室; 2)不要再罵他/她了,因為這時的他/她聽不進耳; 3)不可以打孩子,因為你是他/她的學習對象,不能給予壞榜樣; 4)不要嘗試安慰說服你的孩子,讓他/她有錯覺自己是對的; 5)千萬不能離開孩子,這時候好好的陪伴着他/她。 待一段時間後,他/她情緒發洩完就開始接觸他/她,抱抱你的孩子,慢慢地幫其擦擦眼淚,溫柔地跟他/她談一談,讓他知道以後胡亂扭計哭鬧是沒有用的。 文章由個人網誌「六月」轉貼過來,如果內容對你有用,有時間請你多留意Facebook 「六月」。 謝謝! MamiBuy: 嫻母的生活分享 Facebook: 六月     #當好媽媽遇上扭計B #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