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要抗衰老必先要抗氧化-TONYMOLY艾地苯安瓶

生完小朋友之後,發覺自己真係衰老得特別快,皮膚逐漸走下坡,細紋、鬆弛、暗啞等問題通通出曬黎。咁係因為年紀大左,加上生活壓力丶作息等因素,令身體製造出引致衰老的自由基,所以抗氧化就成為我嘅護膚首要任務!

生完小朋友之後,發覺自己真係衰老得特別快,皮膚逐漸走下坡,細紋、鬆弛、暗啞等問題通通出曬黎。咁係因為年紀大左,加上生活壓力丶作息等因素,令身體製造出引致衰老的自由基,所以抗氧化就成為我嘅護膚首要任務!   TONYMOLY BIO EX 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蘊含最強抗氧化成分 - 艾地苯,有效提升肌底核心彈力,而且其分子小好吸收。   安瓶的濃度比一般精華更高,真空容器瓶的設計減少成分與光、空氣、水分及熱力的接觸,令產品可以保持新鮮衛生,達至最高功效,而按壓式設計亦能精准控制用量。    每枝安瓶分為1劑及2劑,使用前要先將佢哋新鮮混合。只需按下安瓶的圓形按鈕,左右搖晃約15秒,便能將其混合,混合後的精華呈鮮金橘色。   1劑主要成分:艾地苯 最強抗氧化成分,擁有比維他命C高3倍,及比輔酶Q10高9倍的優秀抗氧化功效。混合前濃度20000ppm,混合後濃度3000ppm   2劑主要成分:水解卵殼膜 蘊含80%以上BB膠原蛋白相似成分,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增強肌膚彈力,緊緻面部線條,塑造V-Line   安瓶質地水潤不油膩,塗上後好快就被皮膚吸收。早上搽完再化妝,妝容就更持久貼服。   想要延緩衰老,大家不妨試下呢款蘊含強效抗氧化成分嘅安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