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猶如沙漠中的綠洲 - Huxley仙人掌清爽補水面膜

乾性肌遇到破壞細胞的自由基,以及空氣中無形的污染物,加速細胞衰老,肌膚尤如乾旱無光的沙漠。

乾性肌遇到破壞細胞的自由基,以及空氣中無形的污染物,加速細胞衰老,肌膚尤如乾旱無光的沙漠。   此時,特別需要來自韓國崇尚天然主義的Huxley仙人掌清爽補水面膜,含仙人掌萃取、仙人掌果籽油、微分子透明質酸、龍舌蘭萃取、藍色植物萃取、酪梨胜肽、角鯊烯,補水鎖水,呵護乾性肌。   Huxley仙人掌清爽補水面膜一盒3片,每片25ml;看到這上下層包裝,別以為是先塗上精華液後再敷面膜啊﹗它們要混合使用的啊﹗   把下層含仙人掌果籽油的啫喱精油往上推,直到卜一聲後,啫喱精油便流到面膜一邊混合起來啦﹗   原本面膜一邊是水狀精華液,與啫喱精油混合後,質感柔滑輕薄,配合高密度超細植物纖維面膜材質,把最新鮮的養分緊緊貼服於面部,讓肌膚均勻快速地吸收有效成份。   敷約10-20分鐘後撕掉面膜,再輕輕按摩在面上的精華液至吸收。   肌膚瞬間注滿水份養分,高度保濕,感覺清爽滋潤,肌膚觸感彈嫩,絕對是乾性肌恩物﹗   Huxley仙人掌清爽補水面膜 HK$128一盒    莎莎香港獨家代理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