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曾因不能現煮而內疚的心路歷程&用餐記錄-14個月19天

搬家天,阿娘廚房關門一天!寶寶主要吃的都是方便粥/粉,材料豐富又好吃!這讓我回想加固初期,曾因不能每餐現煮而內疚,覺得不是將「最好的」給寶寶。但之後都想通了,每個家庭,每個媽媽,每個寶寶都不一樣哦!大

搬家天,阿娘廚房關門一天!寶寶主要吃的都是方便粥/粉,材料豐富又好吃!這讓我回想加固初期,曾因不能每餐現煮而內疚,覺得不是將「最好的」給寶寶。但之後都想通了,每個家庭,每個媽媽,每個寶寶都不一樣哦!大家都有大家獨有的狀況和需要,只要選對了對自己,寶寶和其他家人最舒服的方式,才是最好的~ 用奶油家做例,我不敢説奶油寶寶是屬高需求寶寶(其實都乎合了8 成特徵),但如果他清醒時,我去了煮飯,他通常都會很崩潰,然後整間屋的氣氛都變得超緊張!所以我都是他睡了才一次煮多點。最近搬去跟奶油婆婆一齊住,所以多了點時間可以現煮。   同場加映14個月19天(搬家日)的用餐記錄: 7:30am 早餐 ✅藍莓蛋黃麥糊 10:00am 早上茶點 ✅米餅   12:15pm 午餐 ✅BabyBasic 寶寶百味豚肉小米粥   4:00pm 茶點 ✅寶寶百味蕃茄字母粉   7:00pm 晚餐 ✅三文魚南瓜秋葵飯 (方便粥一包份量不夠晚餐,所以婆婆煮飯了~)   8:00pm 睡前奶 ✅9安奶   奶油寶寶用餐記錄每週不定時上載,想看更多歡迎光臨Facebook Page《奶油阿娘與寶寶》和Follow Instagram《nylemamaandbaby》。   你的關注就是我分享的動力哦!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