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行山樂 - 小夏威夷徑

星期天,一家人繼續享受郊遊樂,這次便到了位於將軍澳的小夏威夷徑,佢其實係來往將軍澳村及井欄樹之間的一條短途小徑。

星期天,一家人繼續享受郊遊樂,這次便到了位於將軍澳的小夏威夷徑,佢其實係來往將軍澳村及井欄樹之間的一條短途小徑。 搭車從井欄樹出發,成條路非常好行,只有少量斜路及梯級,而且路程短,絕對係BB班的行山路徑!不過中間跟亨亨柔柔走走停停的,所以難以計算實際行走時間。 看到小夏威夷徑的路牌,再走一小段路,就會見到瀑布,而且仲有好多石澗,小朋友見到水都非常興奮。 我地都有備而來,帶了些撈魚工具,水中有好多魚毛仔及蝦仔,大人小朋友都玩到不亦樂乎。   離開水澗走下去,會到達將軍澳村,再走15-20分鐘左右便到達寶琳站。 提提大家,玩水當日亨亨不小心把鞋都弄隰了,建議要多帶衣物作替換啊!而且去之前,一定一定要留意天氣啊! 路綫:井欄樹 > 小夏威夷徑 > 將軍澳村 > 寶琳站 長度:約3公里 交通:於港鐵鑽石山站轉乘九巴91,92,91M,91P,96R 或 港鐵彩虹站轉乘小巴1,1A,至井欄樹站 ============== 四月媽媽手記 Fb: http://facebook.com/april.mamam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pril.mamama Email: aprilhui4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