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自製摺紙水中花

無聊的時候喜歡做一些簡單的科學實驗,今次是囡囡最喜歡的摺紙活動,可以設計不同的圖案,發揮孩子的藝術天分。

無聊的時候喜歡做一些簡單的科學實驗,今次是囡囡最喜歡的摺紙活動,可以設計不同的圖案,發揮孩子的藝術天分。 自製摺紙水中花 1.用長方形紙只成花瓣的形狀 2.畫出花瓣的形狀,然後剪出來。 3.打開紙花,並畫上圖案,建議用水筆,因為顏色會化在水中,效果特別漂亮。 4.將花放進水面上,並觀察其變化。  ——————————————————— ❤️入嚟睇下Facebook,有很多親子資訊和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sunflowerkidshk 記住按 Following 按鈕或比個 like 支持下 Facebook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65349936980781/ ——————————————————— ✨想了解多D,記得Follow我地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flowerkidshk ——————————————————— ♥️更多詳盡內容,可收看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r6lv7FwigLANwaomt-Fqw #摺紙 #親子科學實驗 #科學實驗 #摺花 #陽光孩兒 #sunflowerkid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