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檸茶排毒瘦身法 - Lemonmate

縱使每天有排便,但受到飲食習慣及生活習慣影響下,身體總會積聚了些毒素,若不定期排毒,會造成多種慢性病,如失眠(體質偏酸)、高血壓、糖尿病、便秘等……

縱使每天有排便,但受到飲食習慣及生活習慣影響下,身體總會積聚了些毒素,若不定期排毒,會造成多種慢性病,如失眠(體質偏酸)、高血壓、糖尿病、便秘等……   LEMONMATE雙幹細胞三益生菌排毒排便飲品,成份天然,主要成份有三益生菌(A菌B菌C菌)、蘋果幹細胞、葡萄幹細胞及18種成分(如綠茶粉、燕麥纖維粉、茶粉、檸檬酸等),不含中西藥,擁有蔬菜認證無副作用,是首個60 IN 1 的排毒美肌瘦身內服產品。   一盒20包,每1小包含100億益生菌,三益生菌針對大小腸腸道益群菌平衡,排除細胞內毒素、提高免疫力、淨化肌膚,抑制黑色素形作,阻止色素沉澱。   建議睡前飲用,因為睡覺是最好的排毒時間。   先加粉,後加180-250ml室溫水沖調,把粉末完全拌勻後便可飲用。沒騙你,完全是紙包檸檬茶的味道,相當易入口。翌日起床後,空腹喝1杯暖水,大約中午時分開始(即飲用LEMONMATE的8小時後),便開始排便了。     一天內大約排毒了3次,感覺腰腹間輕鬆了不少,期間亦沒有肚脹脹。   一連飲用了3天,配合收緊腰腹線條運動,感覺事半功倍,有望加快修身,另外,排走毒素廢物,也改善了肌膚問題,不容易長痘痘。   飲用注意事項: 第1次飲用後的首幾天不要穿太緊身衣物 如有服用中/西藥或飲酒等,也請相隔3小時。     LEMONMATE雙幹細胞三益生菌排毒排便飲品 HK$380/1盒20包 https://www.girlworld.hk/product/A3oqAbyNb1Z6he0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