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Gel甲過程

經常做美甲的人可能會知道,gel是一種用來做美甲的材料,所以叫做gel甲較多。這種GEL是一種以白、粉紅色或透明gel為主的假的指甲,被用來做美甲用的。現在人們愛美的花樣很多,而所謂的美甲甲藝就是其中

經常做美甲的人可能會知道,gel是一種用來做美甲的材料,所以叫做gel甲較多。這種GEL是一種以白、粉紅色或透明gel為主的假的指甲,被用來做美甲用的。現在人們愛美的花樣很多,而所謂的美甲甲藝就是其中的一種,就是把人的指甲做成各種顏色,還會在指甲上做出各種圖案,粘些所謂的水鑽之類的東西。 以襯托出個人風格.   而gel甲在美甲過程中常常被作來做修補指甲,也常常以好看為目的。如果用這種材料來美甲的話,大約三個星期就要修補一次,否則就會失去光澤,顯得手指甲很污,給人不乾淨的感覺。不過,要做這種指甲,一定要找有經驗的美甲師才好,因為這種材料弄到皮膚上有灼熱感,有時也會傷及皮膚。所以要特別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