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睡前悄悄話|兒子問:媽媽你愛我多久?

「媽媽我愛你從月亮到星星到太陽到小松鼠家到小狐狸家到大灰狼家到婆婆家到nana家到台北到香港再回來!

「媽媽我愛你從月亮到星星到太陽到小松鼠家到小狐狸家到大灰狼家到婆婆家到nana家到台北到香港再回來! 你愛我多久?」   我的寶,還不滿三歲的你,每晚都這麼向媽媽告白。抓緊我,親著我。我哪裡痛,你就緊張的跑來問,在我傷口地方吹氣、親親。有時候弟弟不小心拿玩具打到我,你還要弟弟說sorry。   吃飯吃到一半,睡覺睡到一半,坐車坐到一半,玩積木玩到一半,你都會忽然冒出一句「媽咪I love you」有一次我在忙只「嗯」了一聲,你立刻問「媽媽為什麼你沒有說I love you too?」還有一次我故意不回,因為我知道你會再說一次,那麼好聽。   我的寶,媽媽愛你從月亮到星星到太陽到小松鼠家到小狐狸家到大灰狼家到婆婆家到nana家到台北到香港再繞好多圈,繞到頭都暈了再回來,也不夠表達媽媽的愛。   —————————————————————————————— ❤️我的社團+IG+小紅書都是:Eileen_Speaking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511954263561/ ❤️雞排英雄的IG:Funnybro_hk https://www.facebook.com/funnybr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