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剪髮小手工遊戲-訓練小手肌

停課不停學,幼兒可以透過遊戲在家訓練小手肌。抗疫期間唯有自己在家花少許時間設計遊戲給準備升k1的女兒。今次介紹的是超簡易剪髮小手工遊戲。開店囉!

停課不停學,幼兒可以透過遊戲在家訓練小手肌。抗疫期間唯有自己在家花少許時間設計遊戲給準備升k1的女兒。今次介紹的是超簡易剪髮小手工遊戲。開店囉!   由於女兒還小,所以我只給她用幼兒剪刀,在一般文具店可買到。準備材料非常簡單:廁紙卷、剪刀、膠紙/漿糊、顏色紙、筆、眼晴(可用筆畫)。   只需把顏色紙卷在廁紙卷上,加上眼睛,然後用剪刀剪出條狀便完成!   隨了訓練小手肌,也可以發揮小朋友創意,也可以教導小朋友要排隊剪頭髮的概念。     更多寶寶成長資訊,可到我的FB專頁 Man Man Diary *歡迎電郵聯絡試用產品或出席活動:diarymanman@gmail.com* My Facebook專頁: Man Man Diary My Instagram: diarymanman   駐站Blogger : 親子王國 BK Milk、Esdlife 靚太club 、24parent/Oh!爸媽、升小Portfolio、Mamibuy媽咪幫 、PressLogic 親子日常 、親子集合#Tagmum、She.com、Beauty Exchange.com、Weshare、U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