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要對孩子說不?製造Yes Space!

猴子系的奶油寶寶,13個月學會走路,之後就四處亂跑亂撞,完美演繹了這階段的小孩發展特徵:「用腳思想!」臉上都是瘀痕,很想索性把防撞膠包實他,再加個面罩...

猴子系的奶油寶寶,13個月學會走路,之後就四處亂跑亂撞,完美演繹了這階段的小孩發展特徵:「用腳思想!」臉上都是瘀痕,很想索性把防撞膠包實他,再加個面罩... 除了轉floor bed(因他已可以從嬰兒床爬出來)所以更要花點心機製造✅Yes Space給寶寶在家探索囉~ ✅Yes Space的意思是指一個安全可以讓寶寶盡情探索的範圍,讓媽媽都不用咆哮:「NO!!!」其實過去阿娘一直盡量避免説「不」,因看過很多專家提出,父母說❌時,寶寶會有挫折感,從而減低他們對外界的好奇心,影響他們學習和成長。這當然不等於不教養寶寶,只是要有技巧,換個方法説不。(試試google 「不要對寶寶説不」就可找到大量教學囉!) 所以✅Yes Space不單讓寶寶可以增強信心!同時可令父母跟寶寶關係更融洽❤️ 阿娘說得出這理論,不過暫時每天至少說10次NO....都是共勉之吧! 謝謝收看! 想看看奶油寶寶的日常趣事,歡迎光臨Facebook Page《奶油阿娘與寶寶》和Follow Instagram《nylemamaandbaby》。你的關注就是我分享的動力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