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產後坐月。洗頭沖涼護髮用品。保持乾爽好心情

我是一個不能忍受熱天不沖涼不洗頭的人,我超愛花灑淋浴,第一胎要我一個月用水沖洗身體及只用香茅水洗頭真是令我很不爽。

我是一個不能忍受熱天不沖涼不洗頭的人,我超愛花灑淋浴,第一胎要我一個月用水沖洗身體及只用香茅水洗頭真是令我很不爽。 第二胎我一早準備好,我老公有天轉發產後沖涼花灑,我跟他就我一定要租。用花灑沖涼跟用水沖身是兩碼子的事,成日覺得沖身很不乾淨。雖然淘寶也有花灑買,亦比租便宜一大截,但我家沒有那麼大個桶,加上坐月後也不用,所以很快決定租了。 這個操作簡單,叉一次電大約用到一星期左右,但不好處是不知何時沒有電。有次沖涼沖到一半就沒有電了。一箱水大約能完成沖涼洗頭的動作。 至於上胎沒有用洗髮水護髮素等,所以覺得自己很髒。今胎就找了薑的用品坐月後用,選擇了幾間,最後選擇較平的一間。 薑皂易起泡,味道淡淡薑味,不會太濃,易起泡,用完身體清爽。可能自己用不慣,起泡網太易令我刮損。 洗頭水沒有很天然薑味,有種不知怎樣形容的味道,就是不算太香。清洗頭髮後髮絲很乾,一定要配護髮素。一擠就出泡泡,不用自己搓泡。 護髮素這間沒有薑的,於是買了蛋白蠶絲,雖然味道不算太好,我習慣用芬香超濃的,但用後覺得很滑及柔順,比開架產品護髮素較好。 這就是坐月沖涼洗頭的產品,覺得用花灑沖涼真的很爽,感覺日日都很乾淨,讓心情愉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