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兩公婆撐枱腳生日飯 - 小清新西班牙菜

上星期去酒店吃自助餐竟然是full house,大家難得可比較安心的外出吃飯,酒店都堆滿人⋯ 追求寧靜的我們就選了一間佐敦樓上西班牙餐廳,因為枱數不多,我倆可以好好的聊聊天。

上星期去酒店吃自助餐竟然是full house,大家難得可比較安心的外出吃飯,酒店都堆滿人⋯ 追求寧靜的我們就選了一間佐敦樓上西班牙餐廳,因為枱數不多,我倆可以好好的聊聊天。         我們選了兩個 Set dinner 另加 Ham Platter ,Starter 可以選生蠔很開心~ 又來一個詳細食評吧!   頭盤生蠔 生蠔好大隻~ 蠔肉還是緊緊的黏著蠔殼,非常新鮮。     帕爾瑪火腿辣肉腸拼盤 Prosciutto ham 味道很濃,配上蜜瓜吃正好!因為頭盤都點了生蠔沒有沙律,拼盤的小份沙律給我吃光光。     是日餐湯配餐包 餐包很鬆軟,餐湯味道淡淡的,但將打成蔬菜蓉的湯沾餐包吃卻是出奇的配合~     燒嫩羊架配野莓烤肉汁 點了medium 的羊架,燒得剛剛好還很嫩~ 羊架必須配薄荷醬!我把小碟的薄荷醬吃光光~ 野莓汁在熱盤不算常見,卻為吃到中段的味蕾帶來一點清新感。配菜都是grilled vegetables,比起一般用薯仔做配菜感覺更豐富。     煎北海道帶子配忌廉汁意粉 老公選了帶子pasta,我也有試試味~ 帶子很大粒,煎得剛剛好,內裡仍很嫩滑。忌廉汁加入了意大利青瓜,平均忌廉的油膩感,份量也剛剛好。     杏仁糖芭菲 是日甜品沒有寫在menu上,但侍應推介就試試這杏仁糖芭菲。我覺得適合像我一樣嗜甜的女生,而且細細件淺嚐沒有罪疚感,為美好晚餐作個完美結束。     棉花糖心太軟 老公一向喜歡吃心太軟,但原來加上燒棉花糖的多重質感,有為心太軟整體的層次再提升哦!配上雪糕吃更加入「冷、熱、暖」的不同溫度,吃罷有種溫暖留在口中。       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地址: 佐敦柯士甸道7號UQ Place 4樓 電話: 39740822 可Openrice訂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