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兩胎照結構醫生。仔細男醫生。快手女醫生

照結構就是檢查嬰兒有沒有大問題,於18-22周左右進行,因為一旦發現嬰兒有問題,可於24周前決定是否把孩子生出來。

照結構就是檢查嬰兒有沒有大問題,於18-22周左右進行,因為一旦發現嬰兒有問題,可於24周前決定是否把孩子生出來。 照結構是要用2D照的,市面上什麼3D4D只是如果嬰兒位置靚,可開3/4D睇,但照的時候也是用2D。第一胎3D,第二胎有4D,但我覺得這個不重要,因為對我來說4D只是相片清楚些少。產檢時醫生有時都會開4D,所以照結構是否4D也沒所謂吧。 另外有醫生會有DVD,我不太需要,因為我不會開來看,因為即使看了沒有講解我也不知道是那個部位來的。醫生給我相片就好了。 市面有些母胎學醫生,我不太執著於此,覺得照到嬰兒正常就是了。 至於價錢方面,我預算為$2000內,因為價錢多少,最終結果都只是想知道嬰兒有事沒事,我相信醫生的專業。出面出名醫生要3千多元我覺得不花算。 我兩胎照結構找了不同醫生。第一胎找了收費$1800(2018年價錢)的男醫生,聽聞現在加價了,收費是$1900。他不是專業照結構的,但那時熱門醫生很多都full booking,又或太貴,於是找了朋友介紹的醫生。這醫生照結構包3D照片。 這個醫生不太難約,去到診所也等得不太久。我覺得他很仔細,他會清楚寫下照的是什麼器官,有多少隻手指也會寫下「12345」表示5隻手指分佈在那。照得不清楚的地方會再照。他最後會強調這不是100%準確,其實每個醫生都會這樣說,有些可能要後期定期檢查有問題才再知道。整個過程30分鐘左右。 第二位女醫生收費$2000,我都幾遲約照結構,但這個醫生都有位。我見掛在診所的牌照上如沒有看錯她擁有母胎學資格。由於我照結構當天她臨時有急事,於是時間要延後。不知是否這樣,醫生當天很快照好,15分鐘完成,她只是大約講下照緊的是什麼器官。由於我唔識睇,就相信醫生的判斷。 完成後有4D相及DVD,另外在診所填完媽咪會,會有大量贈品。 照完兩胎後,我覺得兩位醫生都親切的。男醫生比較細心,過程比較開心,感覺好似一齊在睇嬰兒在肚裡幹什麼,比較享受。第二位女醫生感覺上了點年紀,做事快手,感覺亦相對熟手。如果覺得照結構都看不懂,只想確保嬰兒健康,第二位醫生就適合想快點照結構完成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