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排毒潤腸解決肚谷谷

明明已經做運動出汗排毒,為何肚子還是脹脹的,而且肌膚還長出暗粒來呢?

明明已經做運動出汗排毒,為何肚子還是脹脹的,而且肌膚還長出暗粒來呢? . . . 原來這都是因為腸道不健康,有毒素宿便所致啊﹗   其實平日我都多菜少肉,但要改善腸道健康,除了膳食纖維,還要配合酵素和益生菌。最近我就試了zirkulin潤腸小方果,天然無藥性,無瀉配方,以天然果物成分研發而成,健腸排毒。     zirkulin潤腸小方果萃取無花果、西梅、羅望子3大果物濃縮精華,配合3種活腸元素 ,食1粒小方果已經可以補充纖維、酵素、益生元,排毒暢便更強效。   獨立果粒包裝,拆開即食,方便又易食,味道酸酸甜甜的,口感像加應子,但又有無花果籽,好味易入口。     只需每日餐前食1-2 粒,便可加快食物消化,加強腸道蠕動力。   食用後,排便次數沒有增加減少,維持每天一次;但排便時就不需太用力,因為小方果濕潤了腸道,軟身的便便都可以輕鬆自動排出,肚仔輕鬆左,整個人都輕盈舒服了。       Zirkulin 潤腸小方果 12 方塊/盒 (每塊 10 克) 售價:HK$99 (標準價 HK$129)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關於德國 zirkulin 始於 1930 年,德國 zirkulin 以健康科研為基礎,利用不同天然西草本成分,配合專業技術,研發一系 列健康補充品,並以高濃度天然成分「補充」身體需要,「守護」健康,強化體質「阻擋」疾病入侵, 為家庭成員作為最強的–健康補守擋!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